声声慢

【梧桐一棵】棋逢对手 1w+

#大概就是,脑补了他们的未来?
#无可上升

00

“或许你是喜欢我的,可我生性小气,我不允许,你不那么爱我。”

01

周一,校园里是整齐划一的校服,女生高高扎起的马尾扫过带着某位少年的心思。

十六七岁的年华正是朝气蓬勃,几个男孩子勾着肩讨论着昨晚熬夜赶得作业自己的游戏打到了哪个段位,少女带着悸动的心,期待又可以在楼梯转角遇见那个他。

尹柯扶了一把跑得双腿不得劲趴在自己身上的班小松“小松,你下次起早一点就不用跑这么累了,这样不好吗?”

“不不不,我宁可跑断一双腿不能少睡一分钟。”他清脆的声音一喘一喘的。尹柯笑着摇摇头为他顺着气往教室走去。

班小松和张诚说着重建棒球队你的计划,教室突然安静了,尹柯停下手里的笔顺着那道声音抬头看去,邬童带着白色的棒球帽,表情拽拽的视线定在因为激动大怒站起的班小松身上。

说了什么尹柯没有注意,他只听到白老师提到了自己的名字,他几乎是瞬间低下头佯装做作业。

尹柯脑海来回播放着邬童刚才那个眼神,震惊愤懑,然后他走到了班小松身旁。

他选择了班小松旁边的位置,不是自己的身后。

尹柯隐下涌上来的一丝情绪,投入自己的运算中,对身旁一群人的讨论佯装不见,忽视掉邬童粘着在自己身上的视线。

班小松对他抱着敌意情理之中的,女生却反过来不满班小松的行为,为邬童打抱不平。

不过是看着邬童长得好看动了心思罢了。

邬童是挺好看的。若不是这样,当初他不会在部活结束后看到执着练习的邬童动了恻隐之心帮助他,进而两人成为队内最优秀的投捕组。

邬童将书扔到桌上起身离开吵闹的人群,手中的笔落下。

“为什么来月亮岛。”从前门出来在转角等着摆脱班小松的邬童,他还是无法做到对邬童的一切忽视不见。

“关你什么事。”

他语气不善,一如他的骄傲。

擦肩而过,尹柯掀掀嘴角,“学校不是你闹的地方。”成功的激起邬童反嘴一句回击。“学校你开的?”

你看,你还是那么的一激则怒。

真好,你还是记忆里模样。

02

蓝天白云,树荫光斑。

尹柯躺在床上,伸手让阳光透过五指洒在脸上。

温温的。

半眯着眼看着窗外,耳边是夏日尽头知了最后的底鸣。

对于将小熊队打得丧失斗志之后转入月亮岛的邬童,他猜不透。

“儿子,醒了吗?”尹母端着一盘水果推门而入,尹柯从床上一跃而起,整理了一下有些睡皱的衣服对着尹母点点头,“刚醒。”

“吃点水果然后接着学习吧。”将水果盘放在书桌上,眼睛扫过桌面上字迹工整的作业满意的点点头,出门之前回头看了一眼尹柯想要说什么最后觉得不是时机告诉自己只是想多了转而提醒着,“抓紧时间啊,还有物理,化学没做。”

门关上的那一刻,尹柯微不可察的叹口气垂下头,一上午的题做得他有些头晕。中午的午休全用在出神上了。现在他无心学习,睁眼闭眼都是邬童那别扭的表情,将繁琐的心思兑着演草纸揉吧揉吧扔进垃圾桶。

他抓耳,啧,还是无法不想如何与邬童相处。

意料之外的没有闲暇之时的叙旧也没有语言上的互相刺探,相安无事的过了几天。

邬童单手撑着脑袋,笔尖在本子上一道一道的划过直到那钢笔尖分了叉,尹柯比以前更能忍了,居然这么久了对自己视若不见,这让他心里十分不平衡急躁的化作手上对钢笔和本子的摧残。

班小松可看不出这些,兴致勃勃的提出重建棒球队,大概是接受谁的建议,对邬童态度一百八十多转弯,整天缠着他答应自己加入棒球队。

也许是班小松磨人的功底又长进了,邬童答应与他一起训练一天。

邬童向来严格苛刻,没一会儿班小松就叫苦不迭了,正分神看到湖边的尹柯就叫了出来,“哎,尹柯!”

邬童不耐烦的摇头瞥了一眼班小松“这招对我真没什么用。”

“真的是尹柯。”

邬童顺着班小松的手势望去,尹柯正在江畔正襟危坐拿着画笔一比一画。

班小松看着转过头嘀咕着家里管这么严还敢出来的邬童本来想说这招对你真管用思量一番还是改了口,“你们以前认识?”

“不认识。”

“过去打个招呼吧。”没等邬童阻止班小松晃着胳膊大声叫着尹柯的名字向他走去。

邬童难为情的别过头不去看他。

或许是一个人更加难堪,他语气不善的将班小松叫回来,不敢对上尹柯的眼。

尹柯看着他冷漠的样子叹口气继续画画。

一片明黄色走进视线,中加的人找上了麻烦,起初是看高傲清冷的尹柯不爽后来变成了看月亮岛棒球队不爽,几番较量下来,为了挽回局势和替班小松出头邬童答应进入棒球队。

尹柯还在他加入棒球队上没有缓过神就见他拿着球扔到了人脸上,接着两人就打了起来。

身体比大脑快一步做出判断,他冲上去从背后环住邬童的腰往后拉,邬童身形一顿,手上动作停了一下被人趁机打了一拳,还没等他一拳上去出气就见一蓝色衣衫从面前闪过将人按在地上结结实实的打了一拳后护着自己离开。

最后邬童和尹柯两人一人一边扶着膝盖受伤的班小松回家,班小松受不了太过安静的尴尬气氛,开口“尹柯没想到你平日里温温和和的样子,打架还有一手啊。”

“小松,我那是拉架。”

“你那是拉偏架吧,我可看到了,你给那人脸上那一拳。”

邬童睫毛抖了抖。

尹柯不接话,别过头眼神乱飘,气氛又诡异的安静下来。若不是班小松看着,他其实想,对着邬童也来一拳,为了班小松出头,虽然是正义之事,但这样无所谓的冲上去行为实在是太莽撞,根本就不计后果。

一方面是生气,一方面邬童打人的行为也打翻了心里那个小人酿的一缸子醋,酸意冲鼻。

送班小松到家,两人对视一眼又快速错开。

邬童看着自己的白色球鞋一步一步向前蹉跎着,每一步都踏在心跳上,他在暗暗期待。如果尹柯叫他,他就停下,可是他走到车站口,他的名字也未曾响起。坐上回家的公车,选了个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城市建筑,闪过那一抹浅蓝。

尹柯正在看他。两人隔着车窗飞闪过一个交集。

03

尹柯加入了棒球队。

以往所有的事情得到了解释,邬童却像落了空找不着重心一般,不能再以光明正大的理由去欺负尹柯,再看不到他委屈巴巴的模样,邬童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少了什么。他和尹柯谈不上重归于好,两人关系以前即使是僵,但经历过的种种就在哪儿摆着不会差到哪儿去,他之所以那么针对尹柯,其实只算他一个恶趣味罢了。

误会解除,明明该是最好的一对朋友,但莫名的,邬童发现尹柯在有意无意躲着他。

邬童也是一个心高气傲的人,尹柯不理他,他也不主动去找尹柯,两个人关系好像再回不到从前无话不说亲密无间。

但邬童很快发现了一个新的乐趣,和班小松一起说说笑笑然后享受尹柯从背后投来的巴巴的眼神。


班小松终于忍受不了邬童每天这样对自己勾肩搭背成功吸引尹柯目光后对自己笑成叉烧包,他觉得再面对这样的邬童,他大概要做噩梦了。

部活结束后,班小松拦住邬童,“喂,邬童,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了尹柯吧?”

“滚。”邬童推开他离开,班小松跟着他身后,“主要是你最近的行为就太像电视各种作死吸引女主目光的男主了。”

“班小松你想被打吗?”

“那什么,拜拜了您嘞。”

邬童当晚做了个梦,梦里有柔柔的风,他在湖畔杨柳下摩挲着那人眉心痣,亲吻了他樱红的嘴唇。

一觉惊醒,伴随全身汗湿还有难以言喻的生理反应,他一边疯狂的用冷水冲刷自己一边告诉自己,他对尹柯没什么。

他自诩聪明,遇事做人看的透彻,这段时间的记忆如山洪袭来,他笨拙得像个小孩,用对班小松的好来引起他对自己的关注,最后把人推得越来越远,但某个根却在心里越扎越深。

他突然厌恶了这种自我娱乐的感觉,他告诉自己,远离尹柯就够了。

这样的疏离直到尹柯晕倒。

班小松火急火燎的跑到他座位面前拍醒睡梦中正理着思绪的邬童,“你快去看看尹柯吧,他晕倒了。”

“在哪儿?”

“医务室。”

在听到尹柯晕倒后邬童冲出那一瞬间,班小松睁圆了眼,自己那天好像是预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医务室里,尹柯输了葡萄糖正在浅眠。

低血糖引起的晕厥。

校医给尹柯换好了水离开,邬童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细细的打量面前的人,挺翘的鼻尖,饱满的唇珠。白色的纱帘飘扬,一抹清风穿过纱窗,拂过窗角的野百合,带来一缕淡雅勾起他的梦。

梦里那个吻,温柔得,舒适的。他想知道尹柯的唇是不是和梦里一样,他伸出手指戳戳他唇珠,温软。

四唇相印,和梦里的感受一样温软。


这段时间活得像个闹别扭的孩子终于得到了解释。


那大概叫做吃醋。

他以为自己是讨厌他的,讨厌他对所有人都可以的温柔和对自己的冷漠,讨厌到对他故意视而不见,见面便语言嘲讽。他觉得自己活像个分裂者,在言语的嘲讽下想让他服个软,视而不见的背后只是期待他叫自己的的名字。

没有,统统没有。

即使尹柯什么也没有,可他还是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他。

04

校内的栀子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

眨眼,他们已是高三学子。

这一年两人之间变化很大,作为中间的人班小松深有体会。他会莫名其妙的被塞一堆东西然后在邬童的威逼利诱下转身送到一旁埋头苦学的尹柯手里。

邬童喜欢,但这些喜欢注定说不出口。他将他的喜欢化作每一天的清晨的一杯温牛奶,晚自习后的一盒巧克力。细心的照顾着他的低血糖。

但喜欢一个人的事情,即使闭上了嘴还会从你的眼睛里跑出来,从你的行为里泄露出来。

班小松感受到了邬童的直接变化,尹柯则感受到了这些变化下的实质。

那天在邬童手指碰上来的瞬间他就醒了。他只是不适,并没有真晕倒被班小松夸大了而已,一个平日里对自己不尴不尬的人用手指抵着你的唇这场面让尹柯不得不选择假寐,却没想到邬童居然会吻了上来,吻得那样真切。他感受到那人嘬了一下自己的唇珠才离开。

那一个吻,一直影响着尹柯,他开始听不进课算不出题,邬童每天乐此不疲的给他送东西,他一一接下却无从打发。

这一影响就直接影响到了尹柯的学习,而成绩变成了尹柯和尹母爆发的导火索。

尹母看着并不理想的月考成绩,表情严肃,“你的名次掉了七名是怎么回事?。”

尹柯眼神闪躲,“前十会有波动是很正常的事……”

“啪!”尹母将刚从书店买的习题卷摔到桌子上,“撒谎!”

红艳的指甲捏着他放在桌角的钥匙扣,“上次我在你们学校门口看到邬氏老板的助理了,是不是那个邬童,他转到月亮岛了?你说,你最近的变化是不是又和他有关?”

“不是。”他否决太快反而漏了马脚,尹母冷哼出声,“邬童果真转到你们学校了,你们之间是不是没完!”

“妈!”他第一次这么大声叫自己的母亲,眼睛带着狰狞的红血丝,“这不关他的事儿!”

“什么叫不关他的事儿?”尹母被尹柯的发怒激得口无遮拦,“如果不是他,你会变成同性恋吗?”

尹柯眼睛睁得生疼却不眨一下的看着面前跟他撕破脸的母亲,早就隐约有所感觉的母子两,现在思想赤裸裸的面对对方,气氛一下子降到了最低。

“我是同性恋又怎样?我拼命学习,每个周末连轴转的上您给我报的各种辅导班,我这样你还不满意吗!是不是因为我是同性恋您要将我逐出家门?”

他说完,尹母气得倒坐在沙发上,她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心里最不希望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他喜欢邬童,大概尹母比他还要更早的察觉。尹母在初中就曾想过出国留学来阻断儿子的错根,却没想到适得其反让儿子的反叛情绪高涨。

现如今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尹母握着手里的电话,“你转校吧,你还小,有些路断了你就不会再走下去了。”

“我不会转校的。”

“那我就打电话给邬童爸爸公司!”

如果能将儿子拉回正道,她愿意做一个恶人。

05

尹柯要转校了。
原因无法解释。

安主任看着眼角红肿的尹柯心里说不出什么感受,“尹柯,我希望你再考虑考虑。”

邬童在楼梯转角插兜站着。尹柯一个上午没来上课一来就去教导主任办公室,他总觉得多多少少与自己有关,所以他在等尹柯。

可看到尹柯的那一刹那,心里一沉。

尹柯眼角红肿着,红血丝狰狞盘绕,他垂着眼绕过自己离开。

他想要叫他,不知该如何开口,如鲠在喉。只能任人从自己身边走过。

教室里的人正讨论着邬童和尹柯的怎么还没回来尹柯就到了。

他一向对人温柔,对谁都是带着温柔的笑意,只是现在脸上没了笑意,径直走到座位上开始收拾东西。

班长沙婉看着他又不好拦,全班人叽叽喳喳翻了天,第一名尹柯要转学了。

过了好一会儿邬童也回来了,神情颓丧。

班小松眼尖指出在桌角被尹柯遗忘的钥匙扣。

邬童越过班小松抓过钥匙扣,撞得桌椅哐啷作响。小小的钥匙扣,上面迷你的捕手手套像个黑洞将他吸入。

遗忘的钥匙扣,斑驳的记忆涌来。

班小松的拉扯让他回过神来,看着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桌子,他突然慌了,将班小松的胳膊抓得生疼。“他人呢?”

“收拾完东西走了。”

还没想清楚尹柯为什么要转校的众人就看着邬童离弦之箭似的冲了出去,撞翻了桌角,文具和书洒了一地。

还没有跟你说出自己闹别扭的真正原因。

还没有带你去看你想要看的大地一片银装素裹。

还没有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所以,
不可以走。

他去了尹家却发现大门紧锁,无人应答。他又去了很多尹柯平日里采风的地方,也不见人影。

看着手里的钥匙扣他陡然想起他的中学。

兜兜转转,想要找的人终于出现在眼前,邬童伸想要抓他却扑了空。

他忘了,他们之间有着这么长一段距离。不可逾越。

“尹柯。”他叫着,跑着。

前面的人停了一下邬童嘴角的笑还未扬起前面的人却加快了脚步。

一路尾随他到中学后街的巷口,尹柯停了脚步,邬童怕他又要跑牢牢拉住他,“那天你从操场挣脱我跑掉,我可以理解为你愤怒,现在你从学校跑掉,你是不是,又要转学……又要丢下我。”他的尾音带上了委屈的色彩,尹柯任他抓着,只是看着他,眼神是洞察所有的清冷。

“邬童。你到底想怎样?”

“这话应该由我问你才对,你知道我喜欢你对不对。”他将他推到墙边,额头顶着他的额头,强势且充满攻击力。

“你知道我喜欢你,所以你要逃。”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所以你曾经拒绝加入棒球队对不对?”

“这和你无关。”尹柯捏着衣拳头推搡邬童禁锢他的双臂,“屁。”邬童拉住他反抗的手从裤兜里掏出那让重新燃起对尹柯所有心思的钥匙扣,“你倒是跟我说说,这是什么?”

尹柯瞳孔一震,伸手去抢,邬童将钥匙扣高高举过头顶。

“尹柯,你既然瞧不起我,那就别加入棒球队,那就别来给我希望。”

“你明明就,那么喜欢我。”

尹柯眼神平静下来,邬童抱着他,不撒手,尝试用手拍了拍他的后背,邬童将人抱得更紧,他把头埋在尹柯的肩窝,尹柯感受着肩上的热流不敢相信,倔强的少年居然哭了。

尹柯本来想说的一切拒绝的话被堵在喉咙,烂在心底。尹柯清清嗓,却依旧有点沙哑“邬童。你现在对我有多喜欢?”

“很喜欢!很喜欢!”他怕他不信似的抱得更紧还忙不迭的点头。

“未来呢?你会遇见那么多的人,男人,女人,最后你会发现我不过是你第一道驿站,你会怎么办?”

“嘭”

邬童将人扑倒在墙面碰倒了一旁的木棒,他蹙着眉眯着眼,“尹柯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现在是否足够喜欢我。”

音落,邬童抓着尹柯的头发猛的亲上去。他蛮横,他撕咬,似乎要把自己心里那点不痛快统统宣泄出来。

两人接吻,互相撕咬。

尹柯任由他亲吻撕咬,他能明白被喜欢的人质疑喜欢的心情,但他已经向尹母坦白,他要就要一个头脑冷静,完完全全喜欢自己的邬童。

不是一个一时脑热,贪恋年少欢喜的邬童。

在同性恋人这条充满有色眼镜的路上,他没那个精力去玩一段轰轰烈烈的初恋,他要一个可以和自己一起坦坦荡荡走到最后的终身伴侣。

两个人尝到血腥味儿后才停下了互相撕咬,邬童抱着他,低头猛嗅着尹柯身上的味道,发出的声音有些闷,他说。

“我会一直很喜欢很喜欢你。”

尹柯扬起头看着一旁的路灯。飞蛾正围绕着灯翩翩飞舞,撞上灯罩在空幽的小巷发出微弱的撞击声,明知道每一次扑上去都会受伤,却还是义无反顾,离开之前,它们只想抓住那唯一的光热源。

去他妈的隐忍成全,既然你准备喜欢我,那就准备好接受一切后果。

06

在邬童家住了两天,直到嘴上的伤好得差不多,离开之前邬童从背后抱着他头磕在他的肩膀,像个树袋熊,“你不能再转学了。”

尹柯挂起两个梨涡,拍拍他的手表示安慰也示意放开,“我不会转学的。”

尹柯回到家,尹母正坐在客厅中央,俨然一副做好了谈判姿态。“这两天去哪儿了?”

“邬童家。”

“你是真的准备,要他而不计后果吗?”

尹柯站在旋转楼梯的拐角处,看着自己的母亲伤心低吼的样子,隐下眼里的愧疚,只剩下一片坚毅,他说,他会好好学习,一切按照尹母安排的轨迹来,可如果未来不能和邬童在一起他也不会娶妻生子。宁可孤单一人。

尹母气结,有千言万语要骂最后化作一巴掌。

摸着脸上发烫的部位,尹柯依旧眼神清明,“如果那个人不是邬童,这个世上谁都不可以。”

如果他没有遇见邬童,他会和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一样找一个温柔恬淡的女生谈一场难忘的初恋。再找一个温婉能干的女人结婚生子携手一生。

可是他,遇到了。
邬童没有预测性的突然的出现。在他之后,再没有其他人能够引起那样的心悸。

与尹母谈崩裂是注定的结果。

他绝食了两天,免疫力下降到了极点,高烧,脱水,一场大病。

空气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苦涩呛鼻,尹母看着躺在病床上连眼皮都无力睁开的尹柯,心中酸涩无比,期间尹柯的电话响了又响,短信一个接一个,都出自同一人——邬童。

她一心想把儿子培养成为她的骄傲,忽视了对他的心理照顾,尹柯温和的性格一点也不像她,她是张扬要强的,尹柯又像自己,他骨子里是最要强的。

病床上躺了两天,期间悠悠醒过几次又迷迷糊糊睡过去一言不发的尹柯,尹母终于松了口,“我不知道你喜欢上一个男孩子是不是我的错,但现在再阻止你好像就是我的错了。”

“那么喜欢他,那就和他好好在一起吧。”

尹柯依旧闭着眼,尹母知道他听进去了,轻柔的擦拭他眼角流出的晶莹,“我只愿你岁岁无忧,最好永不后悔。”

07

邬童再见到尹柯时,尹柯整个脸色泛着病态的白,尹柯找个借口搪塞过去。邬童永远不会知道那几天尹柯切断了自己所有的后路。

高考如约而至,尹柯写完最后一个字和上笔走出考场,在楼角,他看着邬童瘪着一张嘴,“最后一堂考得不怎么好。”他懊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本来和你成绩出入就大,现在更不可能一个学校了。”

尹柯冲他一笑,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我们可以一个城市。”

一个能上x大的分数和一个勉强够得着985211学校的分数,想在同一个城市,毋庸置疑是帝都。

邬童和尹柯订了同一班航班,两人在北京吃喝玩乐了几天后邬童该开学了,他在酒店念念不舍的收拾着行李,一边收拾一边向尹柯投去可怜兮兮的目光,“我就要开学了,以后就不能天天见了,好悲伤啊。”

尹柯温温和和的一笑,像抚摸家里的波斯猫一样抚摸邬童后脑勺翘起的头发,“好好学习。”

当邬童拖着行李箱进入安排的寝室看到坐在床上的人时,撒手扔下行李箱跑过去将人抱起来亲亲咬咬,“你怎么在这里?”

“你不是想要天天见么,那我就来了。”

“x大那么好,你不是一直以来都想进x大的王牌专业吗……”他紧了紧抱着人的胳膊,为了自己放弃那么好的学校间接性放弃了自己的爱好,以后的岁月里,每每想到这里,他就恨不得将尹柯宠到天上。

两个人在一起了,自然是要申请一个寝室的,日子过得蜜里调油,但尹柯总觉得哪里不对。

转眼大三,邬童抱着尹柯在床上躺着,跟他商量自主创业的事,他并不想接受老爷子的产业从此过得束手束脚,尹柯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鼓励。

大四,邬童的公司起步。尹柯为他出谋划策了不少。尹柯放弃了读研,直接进了邬童的公司帮衬。

圣诞晚会,一群热血的年轻人决定好好大吃一顿犒劳自己。有的人喝多了就开始胡言乱语,胆子也变大了,冲着尹柯就是不怀好意的笑,“尹大少爷,你家世那么好,为什么来邬童的小公司啊?”

这么一问,大家都楞了楞,还没想好怎么回答那人又壮着胆子发难,“莫不是你喜欢我们邬同学?”说完他兀自大笑起来,气氛诡异的安静,大家或多或少对尹柯和邬童的关系略知一二,但这样大胆问出来的也就这么一个人了。

邬童看着大家都安静得可怕,大概能猜到在座人安静表面下汹涌的心思,他干咳两声,“尹柯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初中到大学。”

尹柯坐在角落,隐下眼里的落寞,昏暗的灯光邬童看不清他什么表情,在桌下伸过手去勾他的手指,尹柯这才笑起来与大家喝酒。

那晚邬童喝得很醉,尹柯将他弄回寝室床上,拧了毛巾给他擦拭,邬童睡得不踏实左右翻滚,尹柯擦拭完后自己也出了一身汗,他洗漱完毕后出来邬童像是酒醒了又像没醒,他冲尹柯招招手,“尹柯,过来。”

“怎么?”

邬童拿自己的额头抵着他额头,“你今天生气了?”

尹柯也不避讳,退了一点看着邬童的眼睛,扯明了说“和我在一起很难过吗?”

“不敢面对吗。”

“如果觉得难过那就分手。”

邬童很生气尹柯提出分手,将人按在床上床上做了,在尹柯睡着之前他压着他,咬牙切齿,“以后不准再提分手两字。”

邬童酒醒后第一时间找尹柯,尹柯如平常一样,没有受昨晚影响的模样,还是给他带了早餐然后去图书馆查阅资料。

邬童暗自庆幸还好尹柯没有生气,是他的错,不该对尹柯来强的,可他听不了分手两个字,一听就炸,他不是不敢将两人的关系公布于众,比起自己他更怕尹柯的读研路上受到影响。

班小松远在b大磕着瓜子听着邬童的牢骚,自从尹柯和邬童在一起后,班小松作为第二知情者莫名成了两人的知心小哥?

磕完一包香芋味的瓜子,邬童的牢骚也差不多完了,班小松拍拍手,“本来呢,尹柯不让我告诉你,但是为了你们两和谐相处,我就告诉你吧,尹柯早在大三就放弃了读研,他说读研太浪费心思了他想好好辅佐你的创业喂?喂?喂?”

邬童啪嗒挂了电话,他现在就想找到尹柯然后把人揉进身体里。

怎么有这么傻有这么好的人。

他跑到图书馆,正看到尹柯和某个女生在图书馆笑得甜蜜,邬童冲进去将尹柯拉起来,当着整个图书馆的人吻了他,又将人带回屋猛的又亲又咬。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邬童扒拉着他的衣服,
“都跟我说说吧。”

“什么?”

“你现在脑子里想的东西。”

尹柯看他手拙半天解不开自己的腰带伸手自己来解,他向来不喜欢遮掩,也不推崇为人好不留名的做法,平日里他只是不喜主动开口说,现在他问,那他就回答,“我为你断了所有后路,如果你不愿意给我平等的爱,要我爱得遮遮掩掩,那我宁可不要。”

邬童顺利进入,搂着尹柯的腰,“还有呢?”

尹柯抱着邬童的头,身体随他的动作上下摇晃,他眼神清明不带一丝情欲“或许你是喜欢我的,可我生性心眼小,我不允许你不那么爱我。”

他不会选择委屈自己成全他的事业或者成全他的未来,选择了在一起,未来即使是深渊也要一起跳,他的爱情里不需要谁卑微谁乞讨,他要就要,棋逢对手的爱人。

邬童听完尹柯的话,笑得弯了眼,他的爱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傻子。我那么那么那么爱你。”,一边做一边从尹柯身旁的衣服里掏出手机给他爸打电话,尹柯看清了对象下意识想去拦被邬童一闪顶撞得软了身体,邬童对着话筒一字一顿,“我出柜了,对象是尹柯。”

挂完电话顺手关了机,他捞起瘫软在床上的尹柯,抱着他,一顿横冲直撞,做到尹柯浑身发软累睡着,邬童抱着他清洗,看他睡着的样子,打开了手机,删除了自己父亲发来的一切恐吓自己分手的信息。

邬童选了两个人接吻的照片,配字:这是我爱人。

上传了自己的朋友圈。

所有人可见。

尹柯要全部完整的他。

呐,现在我不再是邬家小公子,我也没什么好给你,就一个人一颗心,你要那就拿去好了。

08

次日尹柯醒来的时候邬童的头发上还沾着雪花,睫毛上的雪花融化了将他的睫毛黏在一起乌黑一片。他撑起身体看着还带着寒气的邬童,看着他冻红的耳朵,伸手想要替他捂捂,邬童以为他要抱抱,脱了外套和鞋上床将尹柯抱在怀里,尹柯替他拨了拨头发,雪花融化了,头发有点湿。

吃完早餐两人窝在被窝里,床位正朝着窗口,邬童勾过尹柯的脖子,伸手指着外面的鹅毛大雪,“生在南方,这么大的雪还是第一次见。”

“我们一会儿去玩儿雪吧,你不是最想看大地银装素裹的样子么?”

“想去哪里玩儿?”

“我们搬出去住吧。”

“xx区的楼盘不错我们去看看吧,嗯……还好我已经经济独立了,不然就没钱养你了。”

尹柯听着邬童絮絮叨叨的说着未来的计划,他想说什么最后却都没有说,只侧过头给了邬童一个吻。

两个人将铺盖卷扯过头顶,相互交缠。

你的温柔,你的细致,你的所有,我全部都要,最好融入体内永不分离。

他的霸道,他的别扭,他的所有,他都一一承受。纳入体内融入心脏。

外面的雪还在下,沉甸甸的积雪压垮了光秃的树枝,薄冰之下潺潺溪流,行人踩在路面的积雪上发出嘎吱声,小孩子发出欢呼喜悦的声音,追逐打闹,言笑晏晏。

屋外的世界美丽依旧,屋内的风花雪月未曾停止。

白雪皑皑,十里暖阳不及他怀中温软。






(真猫系犬系男友结合体。)
(BTW,我开车开车了有上到吗?:-D

评论(68)

热度(10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